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尋烏縣供電公司:“滿格電”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2024年02月29日10:2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供電服務真是越來越好了,我們剛復工,你們就主動上門幫我們公司檢查用電設備和線路,我們企業用電就更放心了。”2月28日,尋烏縣楊梅工業園區江西磁特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經理陳宇飛說道。

據了解,尋烏縣各企業已陸續按下復工復產的“啟動鍵”,為持續優化電力營商環境,保障所轄區企業復工復產用電。國網尋烏縣供電公司積極組織黨員服務隊主動上門進行企業復工用電檢查,對企業配電變壓器、高壓開關櫃、用電設備和用電線路等進行全面排查,全力為企業做好電力服務支撐,確保企業的用電設備健康穩定運行。同時隊員們與企業負責人進行面對面交流溝通,詳細了解企業目前生產經營及用電現狀,電費計價方式、交費方式,電氣設備狀況,用電能耗狀況等情況,有效診斷與評估用電設備整體運行情況,為企業提供合理的用電建議和優化方案,賦能企業降本增效。(劉苑飛)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