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南豐:忙生產 趕訂單 助推鄉村振興

2024年02月29日15:1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一年之計在於春。連日來,江西省撫州市南豐縣各鄉鎮企業鉚足干勁忙生產、趕訂單、拓銷路,為全年良好發展開好局起好步,實現鄉村產業的可持續發展,助推鄉村振興。

市山鎮西村村宏勝特鞋業有限公司,工人們正忙碌地操作著各種設備,從裁剪、縫制到包裝,每個環節都一絲不苟。南豐宏勝特鞋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半成品及成品鞋制造,這家企業不僅為周邊提供了200多個就業崗位,每年還能給村集體經濟增收20萬元。

據了解,今年以來,該縣積極鼓勵鄉鎮企業做大做強,引導他們利用當地資源優勢,大力發展農產品加工、食品、衣服、鞋襪制作等產業,在幫助當地群眾實現家門口就業的同時,進一步提高了當地的村集體經濟收入,有力促進了鄉村振興。目前,全縣各鄉鎮企業正開足馬力,加快生產進度,全力沖刺一季度“開門紅”。(黃洋)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