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召開

黃喜忠出席並講話

2024年03月27日08: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26日,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在南昌召開。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出席並講話,副省長夏文勇出席,省政協副主席、民盟江西省委會主委辜清主持會議並作工作報告。

黃喜忠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對會議的召開表示祝賀。他說,一年來,民盟江西省委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屆四次、五次全會精神,奮發有為履職盡責,凝心聚力服務大局,從嚴加強自身建設,各項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黃喜忠指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希望民盟江西省委會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持續加強思想政治建設,不斷夯實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胸懷“國之大者”、牢記“省之要事”,緊緊圍繞打造“三大高地”、實施“五大戰略”,充分發揮界別特色優勢,在參政議政上建真言,在民主監督上善作為,在社會服務上見實效,為助推全省高質量發展廣泛匯聚智慧和力量。要積極踐行“四新”“三好”要求,以組織建設為基礎,能力建設為重點,作風建設為抓手,制度建設為保障,全面提升自身建設水平,為擔負參政履職新使命提供堅強保障。要繼續發揚與中國共產黨同心同德、團結奮斗的優良傳統,不忘合作初心,堅定發展信心,積極履行參政黨職能,努力在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江西篇章中展現新作為、貢獻新力量。(全媒體記者張玉珍)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