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組織系統業務大比武活動舉辦

2024年03月29日08: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全國組織工作會議和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著力提升全省組工干部政治素養和專業能力,3月26日至27日,江西省委組織部舉辦“全省組織系統‘學思想、鑄忠誠、強本領,爭當新時代組工標兵’大比武現場競賽”活動。

  活動啟動以來,有關部門認真組織開展選拔賽,堅持好中選優、優中選強,最終選拔出14支代表隊參加現場競賽。在競賽現場,各參賽隊伍踴躍競答、你追我趕,參賽選手全心投入、團結協作,上演了一場精彩的腦力與知識的較量,充分展現了全省組工干部過硬政治素養和業務本領、良好心理素質和精神風貌。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南昌代表隊榮獲一等獎,新余和吉安兩支代表隊榮獲二等獎,九江、省國資委、萍鄉、省直機關工委等四支代表隊榮獲三等獎。活動結束后,參賽選手紛紛表示,要以這次業務大比武活動為契機,聚焦“走在前、勇爭先、善作為”的目標要求,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抓學習、抓實踐,不斷提升政治素養和專業能力,以過硬本領推動全省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 (盧瑛琦)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