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許南吉:要善於從二十大精神中找方向、增底氣、堅信心

2023年01月10日09:2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堅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統領,更好運用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善於從中找對方向、增強底氣、堅定信心,進一步狠抓技改擴存量、招大引強提增量、騰籠換鳥拓空間,奮力推進重大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鷹潭高新區落地落實見效。”

——2022年12月5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深入鷹潭高新區“5020”項目建設一線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指導重大項目建設工作。

“要堅決扛穩責任,切實履行第一責任人責任,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管好班子、帶好隊伍,持續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堅定不移推進政法戰線自我革命,做到真管真嚴、敢管敢嚴、長管長嚴。”

——2022年12月6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與市政法機關主要負責同志進行集體談話。

“充分發揮統一戰線、人民政協在促進團結奮斗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在凝聚共識、匯聚眾智、集聚眾力上見行動、顯擔當,努力在黨的旗幟下團結成‘一塊堅硬的鋼鐵’。”

——2022年12月8日,鷹潭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集體學習會,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並講話。

“動態掌握老年人、孕婦、嬰幼兒、殘疾人等重點人群健康狀況,加強養老院、社會福利院、學校等重點機構和重點單位防護,健全應急預案,完善管理措施,切實把各項工作做得更細、更實、更有溫度。”

——2022年12月16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召開市委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聽取鷹潭市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突出貫通融合,堅決以高質量巡視整改助推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堅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做到舉一反三、建章立制,推動改革、促進發展,風腐同查、風腐同治,以巡視整改的實際行動和成效推動鷹潭整體工作有效提升。”

——2022年12月30日,江西省委第九巡視組向鷹潭市委反饋巡視情況,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集中反饋會議並就做好巡視整改工作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報道)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