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努力交出全面建設現代化新撫州高質量答卷

2023年01月10日09: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帶著責任和感情做好信訪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全力維護群眾切身利益和社會和諧穩定。”

——2022年12月9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來到市人民來訪接待中心接待來訪群眾,面對面傾聽來訪群眾訴求,現場協調解決群眾反映的困難和問題。

“重點關注老年人、農村地區醫療條件﹔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提前應對寒假、春節期間返鄉潮﹔做好特殊人群的摸排、保護和治療工作﹔加大力度推進疫苗接種工作,堅持應接盡接原則﹔保障重要場所、重要大型企業等正常運轉。”

——2022年12月14日,撫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會議召開。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出席並講話。

“結合撫州實際,繼續推進工業創新發展三年倍增行動,通過數字賦能、科技創新驅動,實現工業經濟結構優化,質、量雙升。大力推進農業現代化,提升農業機械化水平,以農產品精深加工,促進一、二、三產融合高質量發展。深化體制機制改革,向改革要效益、增動能。實施文旅夯基、提質、擴容行動。提升城市功能品質,推進秀美鄉村建設,補齊民生短板,增進民生福祉。以基層黨建為抓手,提升基層社會治理能力,推進基層社會治理現代化。以堅定的自我革命深化作風建設,正風肅紀,一體推進‘三不腐’,推進廉潔文化建設,滋養風清氣正政治生態。”

——2022年12月20日,中共撫州市委五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受市委常委會委托作了工作報告和講話。

“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定位和‘打好一個強攻戰、實現五個新跨越’工作主線,緊緊圍繞市委五屆三次全會提出的‘主要經濟社會發展指標增速進入全省前五、處在第一方陣’這一目標和堅持‘十項聚焦、十個注重’思路舉措,強力推動經濟運行向上向好、進位趕超,努力交出全面建設現代化新撫州高質量答卷。”

——2022年12月23日上午,撫州市五屆人大三次會議勝利閉幕,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講話。

“巡察效果好不好,關鍵看整改。要樹牢‘整改從反饋開始,反饋從問題抓起’的理念,對市法檢‘兩長’就巡察發現問題開展政治約談,市紀委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分別帶隊向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反饋,壓緊壓實整改主體責任。”

——2022年12月23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召開書記專題會,聽取五屆市委第一、第二輪巡察整改評估和第三輪巡察情況匯報。

“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困難群眾基本生活,切實把黨和政府的關懷溫暖送到群眾心坎上,確保人民群眾過上一個歡樂祥和、舒心暖心的春節。”

——2022年12月29日,帶著對困難群眾的深深牽挂,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先后深入東鄉區和臨川區,走訪慰問社會福利院、城鄉困 難群眾、老黨員、衛生健康服務點及醫療機構。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