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讓現代化建設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贛南老區人民

2023年01月10日09: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堅持黨建引領,持續提升完善基礎設施,切實抓好‘赤膊房’整治,引導居民傳承和保護歷史文化,發展鄉村旅游,提高農民收入,推動鄉風文明建設煥發新氣象。”

——2022年12月1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於都縣、興國縣,調研農村飲水安全、冬修水利和鄉村振興等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站穩人民立場,不斷厚植為民情懷,持續增進民生福祉,縱深推進提高民生品質行動,不斷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變為現實,推動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在贛南大地落地見效,讓現代化建設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贛南老區人民。 ”

——2022年12月2日,贛州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並講話。

“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人才決策部署,深入實施人才強市戰略,打造全國重要人才集聚中心和創新高地,推動更多優秀人才扎根贛南、奉獻贛南、成就贛南,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贛州注入源源動力。”

——2022年12月9日,贛州市委人才工作會議召開,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出席並講話。

“持之以恆抓好‘六個江西’建設和‘三大戰略、八大行動’,突出做好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工作,繼續保持‘跳起來摘桃子’的干勁,推動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建設取得更大成效,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贛州開好局起好步。”

——2022年12月12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市委務虛會暨縣(市、區)委書記座談會。

“完善‘黨委出題、黨派調研、政府採納、部門落實’機制,把准調研重點,創新方式方法,發揮專業優勢,堅持問題導向,繼續圍繞實施‘三大戰略、八大行動’重點任務,多開展‘解剖麻雀’式、‘小切口’式的調研,為現代化贛州建設提出更具科學性、前瞻性的對策建議。”

——2022年12月14日,2022年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大調研協商會暨同心圓智庫調研成果匯報會在贛州召開。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出席並講話。

“要切實提高救治能力,堅持分級分類救治,優化發熱門診設置,加強醫療資源准備,完善應急救治方案,強化120急救力量、社區轉運力量配合和調度,扎實做好醫療救治資源准備和監測預警,最大限度滿足群眾就醫需求。”

——2022年12月19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會議,專題調度疫情防控和醫療救治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