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推動更多“上饒制造”“上饒服務”國內拼單、海外搶單

2023年01月10日09: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萬年陶文化歷史悠久、內涵豐富、特色鮮明,要堅定文化自信,強化責任擔當,全方位做好文物征集保護、優化展陳、開發利用工作﹔要突出歷史脈絡,聚焦文化特色,優化板塊布局,豐富展陳內容,完善歷史文化鏈條,充分展示陶文化的魅力,樹立陶文化品牌形象,不斷擦亮這張底蘊深厚、歷久彌新的‘亮麗名片’。”

——2022年12月8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萬年縣調研。

“紀念閩浙贛革命根據地創建暨閩浙贛省蘇維埃政府成立90周年,就是要始終保持如山的信仰,做到一心向黨鑄忠誠﹔始終保持如鼎的擔當,做到一以貫之謀發展﹔始終保持如磐的初心,做到一切為民謀福祉﹔始終保持如鐵的定力,做到一身正氣葆本色。”

——2022年12月13日,紀念閩浙贛革命根據地創建暨閩浙贛省蘇維埃政府成立90周年座談會在橫峰縣召開,上饒市委書記陳雲致辭。

“要全力搶佔市場,立足國際市場、國內市場融合重塑,拿出敢為人先、敢於亮劍的氣魄,優化精准服務、全程服務的機制,深入開展‘開拓市場萬裡行’活動,進一步強化供需對接,暢通營銷渠道,提升貿易業態,全力以赴‘拼經濟、搶訂單、拓市場’,推動更多‘上饒制造’‘上饒服務’國內拼單、海外搶單,不斷開辟發展新境界。”

——2022年12月14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上饒經開區調研並主持召開企業家座談會。

“在新征程上,全市上下必須牢牢把握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切實把上饒人民的力量凝聚起來,把上饒廣大市場主體的信心凝聚起來,把上饒全體共產黨員的干勁凝聚起來,持續匯聚‘一座城、一條心、一起拼、一定贏’的磅礡力量,依靠團結奮斗吹響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上饒的前進號角。”

——2022年12月21日,上饒市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勝利閉幕,上饒市委書記陳雲講話。

“牢牢扭住發展第一要務不放鬆,推動縣域發展取得新突破,全力打造大南昌都市圈特色縣,在譜寫中國式現代化上饒新篇章中彰顯余干擔當、貢獻余干力量。”

——2022年12月23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余干縣調研。

“把恢復和擴大消費擺在優先位置,全力以赴暢流通、旺商貿、興文旅、保民生,著力提振消費信心、培育消費熱點、挖掘消費潛力,千方百計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為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2022年12月26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深入部分商貿物流企業和景區,就拼經濟、促消費工作進行專題調研。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