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文華:奮力邁出高標准建設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堅實步伐

2023年01月10日09: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堅持人民至上不懈怠,堅持穩中求進不盲然,堅持政策優化不停步,堅持統籌協調不放鬆,不斷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學性、精准性、人文性、有效性,最大程度保護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

——2022年12月4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來到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調研,並主持召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

“著力打造現代新型工業重地、內陸雙向開放高地、國家綜合交通要地、宜居宜業宜游勝地、山清水秀生態寶地、共建共享民生福地,奮力邁出高標准建設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堅實步伐。”

——2022年12月6日,黨的二十大代表、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在市委黨校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講授思政課。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要求,保持清醒、堅定信心、擔當實干,切實扛起全市工業經濟主戰場的責任使命,在打造現代新型工業重地中實現更大作為。”

——2022年12月8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開展縣區調研首站走進九江經開區。

“全面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將心比心、換位思考做好信訪工作,全力維護群眾合法權益和社會和諧穩定。”

——2022年12月9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到市委信訪局接待來訪群眾,現場協調解決實際問題,並實地調研全市信訪工作。

“放大沿江優勢,加快綠色發展,以更高標准更大力度打造萬億臨港產業帶,鏗鏘邁出高標准建設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堅實步伐。”

——2022年12月13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到湖口縣、彭澤縣調研重大項目建設、臨港產業發展等工作。

“要弘揚偉大抗洪精神,在再創九江輝煌再現九派榮光的征程中干出一流業績。九江是偉大抗洪精神的主要誕生地,偉大精神跨越時空、永不過時,在新的征程上,我們高標准建設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再創九江輝煌再現九派榮光,尤其需要全市上下繼續弘揚偉大抗洪精神,讓抗洪精神綻放新的時代光芒。”

——2022年12月21日,中共九江市委十二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受市委常委會委托作了工作報告和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