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把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中心打造成标杆项目

2021年11月11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围绕园区、产业、企业、项目四大关键,奋力开展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全力冲刺千亿园区,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主平台,为打造特色产业发展新高地贡献高新力量。”

——10月11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在高新区调研“5020”项目推进情况。

“学习教育要再深化,为民办事要再深入,指导督导要再从严,成效转化要再加力。”

——10月22日,在收听收看江西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后,景德镇市紧接着在分会场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锋讲话。

“我们要切实加强对文化遗存的保护,对文物周边现有的不协调建筑物,可以按照方案进行拆迁;对于历史遗存,则应尽量原汁原味地保留下来,在避免破坏其外观和基本结构基础上进行亮化,推动文物焕发时代光彩。”

——10月23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先后来到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沿江西路二期道路防洪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当前企业发展已经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关键时期,要努力把品牌优势变成市场优势,把奋斗目标变成具体举措,全力推动企业做得更好、更大、更强。”

——10月25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在景德镇陶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明确目标任务、立足解决问题、坚持质量第一、系统谋划运行,把项目打造成为一个带动景德镇经济发展、强化辐射影响的标杆项目。”

——10月29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有关单位汇报,梳理破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