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谢来发:全力唱响做实“庐山天下悠”品牌

2021年11月11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大战大考,我们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扎扎实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11日,九江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召开,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作动员讲话。

“在打造新型工业重镇进程中挑起大梁、担起重担,真正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领头羊、排头兵。”

——10月13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到九江经开区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全力唱响做实‘庐山天下悠’品牌,坚决扛起打造国际旅游名城的使命担当,着力建设‘全省龙头、全国示范、世界知名’的国际旅游度假胜地。”

——10月21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到庐山市调研。

“按照既定目标、思路和举措,抢抓机遇、放大优势,坚定不移打造‘世界硅都’‘观鸟胜地’‘开放窗口’‘均衡样板’,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作出更大贡献。”

——10月22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到永修县调研。

“咬定目标、奋力拼搏、乘势而为,以大县的大气魄、大担当、大作为、大发展,助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0月27日,九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谢来发来到修水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