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把东临新区打造成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

2021年11月11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坚持以‘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为主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

——10月7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东临新区就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坚持从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政法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抚州作出更大贡献。”

——10月14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等市直政法部门走访调研。

“要牢固树立产业化发展理念,致力精深加工,不断延长产业链条,推动企业增产扩能、提质增效,进一步做大做强有色金属深加工产业。”

——10月17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抚州高新区金品铜科等企业进行专题调研。

“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按期保质兑现对老百姓的承诺,以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凝聚起感党恩、跟党走的强大合力。”

——10月19日,抚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要全力以赴打好工业创新发展强攻战,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出实招,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抚州改革发展新画卷,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抚州。”

——10月27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先后来到工商联、经济、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和东乡区代表团,与出席抚州市“两会”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一起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