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加快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

2021年11月11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效宣讲,多用群众语言,多讲身边事例,多用算账对比方法,积极回应干部群众现实关切,让党员干部群众真正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10月12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会见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

“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始终把粮食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老百姓口粮绝对安全。”

——10月14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深入到袁州区、宜春经开区的部分乡镇和粮食加工企业,专题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必须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大力推进深层次改革攻坚,坚持以改革突破激活发展全局、以改革创新激发发展动能、以改革担当激励发展干劲,加快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

——10月20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丰城作为宜春乃至全省县域经济领头羊,必须树牢标兵意识、拉升工作标杆,始终坚持把红旗插在山顶上,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激情干劲,为在新征程上把宜春建设成为江西综合实力强市贡献更多丰城力量。”

——10月26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来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丰城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决战意志,坚定必胜信心,以‘搏’的心态、‘冲’的姿态、‘拼’的状态打好综合绩效考评翻身仗、全力冲刺‘项目大会战’,以高质量发展引领我市建设江西综合实力强市新征程。”

——10月28日,宜春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评工作争先创优暨项目大会战部署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 毛思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