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敏:确保为民办实事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2021年11月11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守护一方平安。”

——10月11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安源区、上栗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继续坚定‘让湘东人民过得更好’的工作目标不动摇,团结奋进、接续奋斗,努力在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中当标杆、走前列。”

——10月14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湘东区调研,并走访挂点联系重点拟上市企业。

“以更充足的干劲、更坚实的举措,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10月18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莲花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让市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成为全市上下的共识共为,让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最美”愿景加快变成昭萍大地的美好现实。”

——10月26日,2021年秋季县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在萍乡市委党校开班,萍乡市委书记陈敏出席。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以及民生历史遗留问题,确保为民办实事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10月27日,市委书记陈敏来到安源区、萍乡经开区,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