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

2022年01月22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用工业思维发展农业,推动农产品精深加工,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引导传统农业向高效农业、特色农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

——2021年12月1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昌抚合作示范区调研推进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高效利用冬闲田可以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升土地产出能力,既保‘粮袋子’又保‘菜篮子’,既能增加农民收入又能丰富农业产业,要加大推广力度,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 ”

——2021年12月8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先后深入乐安县和崇仁县,专题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准则,始终保持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2021年12月23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走访市委办公室,并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严到底的情绪,必须一体推进‘三不’,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加强政治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1年12月28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要运用考评结果抓落实,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成为抓落实的工作理念、时代强音。”

——2021年12月29日至30日,抚州市委举行工作务虚会,开展大研讨,进一步加强交流、集中智慧、凝聚共识。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