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年轻干部要在生动火热实践中更快更好成长成熟

2022年01月22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充分认识到教育兴则宜春兴、教育行则宜春行,赓续百年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教育强国的梦想书写在宜春大地上。”

——2021年12月7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来到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授课。

“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区域经济竞争绕不开、躲不过的‘新赛道’。宜阳新区作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领头羊,要激发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加快提升数字经济发展质效,助推新区工作整体提升。”

——2021年12月9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在宜阳新区调研数字经济。

“年轻干部要在生动火热的实践中更快更好成长起来、成熟起来,切实肩负起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千钧重担,为把宜春打造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成为江西综合实力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2021年12月14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来到市委党校,与2021年秋季主体班中青年干部座谈。

“注重实际、实用、实效,以更加开放的政策做好人才‘引、聚、用、留’文章,让各类人才在宜春创业有机遇、发展有平台、事业有成就、生活有保障。”

——2021年12月20日,宜春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秀明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2021年12月23日,宜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