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小市要有大作为,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

2022年01月22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培育文明乡风,激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美丽乡村,让群众的生活更加甜美。”

——2021年12月9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在月湖区调研,并深入一线宣讲。

“对标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充分发挥高新区‘主攻工业、招大引强’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实现全市工业倍增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2021年12月14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鹰潭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

“全力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营商环境,主动对标、融入‘长三角’、‘珠三角’,优化服务、配套服务,精准服务好企业,系统做好产业生态文章,推动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

——2021年12月16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会见出席鹰潭·余江(深圳)智能光电产业招商推介会的知名企业家。

“以全域旅游为引领,加强顶层设计,提升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业态,唱响‘龙虎天下绝’品牌,不断把景区做大做强,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1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龙虎山景区调研。

“小市要有大作为,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精准招商,解决好要什么、怎么谈、怎么落、怎么落得快的问题。”

——2021年12月29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务虚会。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