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蒋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主动“找饭吃”

2022年01月22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用最好的主意、最好的办法、最好的结果,持续巩固提升小荷工程,抓实管理细节,为学生们提供良好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2021年12月1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到渝水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小荷工程等工作。

“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2021年12月9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要不断巩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成果。农村领域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用好‘六手’,主动‘找饭吃’。“

——2021年12月9日,新余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烈欢迎公司在我市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朝着‘快、大、优’目标,实现产业聚集及矿产资源高效绿色开发利用,把项目打造成央地合作的典范。”

——2021年12月16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到深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走访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就加快项目落地与企业进行友好洽谈。

“新余提出打造新宜吉合作主阵地、南昌都市圈产业承接地、中三角旅游目的地、全国民生城市知名地‘四地’目标。新余正敞开怀抱迎四海之气、聚八方之力,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新余投资兴业。”

——2021年12月17日,2021新宜吉六县转型合作示范区锂电暨光电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继续发扬环城路建设精神,以愚公的精神、将军的脾气、宰相的肚量,坚决抓好袁河航道提升工程。”

——2021年12月22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到市交通运输局调度袁河航道提升工程。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