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谢来发:坚持“项目为王”理念 持续创优营商环境

2022年01月22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充分发挥沿江优势,加快构建四通八达交通体系,积极探索跨江合作,发展壮大临港产业,做大城市经济体量,真正使黄金水道产生黄金效益。”

——2021年12月1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到彭泽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企业运行等工作。

“保护鸟类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要加大鄱阳湖候鸟保护力度,依法严惩偷捕猎杀鸟类的恶性事件,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鱼鸟系统保护,维护好候鸟栖息地原生态,打造人鸟和谐共生的典范。”

——2021年12月8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专程到永修县吴城镇调研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做,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推,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解决,聚力开启全面从严治党、县域产业发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交通体系建设的崭新局面。”

——2021年12月10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到都昌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工作。

“要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围绕优势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做优做强主导产业、头部企业,有效释放集群集聚效应,争取早日建成‘千亿园区’。”

——2021年12月10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到湖口县调研项目建设、企业运行、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

“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推出一批标志性、牵引性的改革举措,争创一批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九江品牌’,推动农村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12月13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九江市将坚定不移深化‘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完善平台建设,优化政策体系,为广大客商到九江投资兴业提供最佳环境、最大支持、最优服务。”

——2021年12月,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活动期间,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