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把项目招进来是本事,服务好项目建设和发展更要真功夫

2022年01月22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以人为主体,在全力打造新型人文城市上成为主阵地。建设新型人文城市不仅要有‘颜值’、也要有‘内涵’,不仅要有‘面子’、也要有‘里子’。”

——2021年12月8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深入珠山区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看重基层干部、注重实干实绩、尊重人岗相适、器重默默奉献’,这‘四个重’既是市委的用人导向,也是年轻干部的努力方向。”

——2021年12月10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市委党校,与参加学习培训的中青班、乡镇班学员面对面交流座谈,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搞好学术研究与服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围绕国家试验区建设、‘五新’战略行动的发展所需、民生所要,潜心研究、守正创新,推出更多务实管用的社科成果,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

——2021年12月16日,景德镇市第五次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大会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对全市社科工作提出要求。

“要牢固树立‘天天抓项目、月月上项目、年年成项目’的意识,既要纵向看态势、又要横向找差距,跟好的比、同快的赛,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形象。”

——2021年12月28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浮梁县和高新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调度项目推进情况。

“把项目招进来是本事,服务好项目建设和发展更要真功夫。要把招商引资的热情延伸到项目建设中来,要专人盯、全程盯,盯落地、盯开工、盯投产,决不能签约时热热闹闹、推进中冷冷清清、运营后不闻不问。”

——2021年12月29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乐平市,就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