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吴忠琼:乘着赣深高铁的东风,带来精彩的老区故事

2022年01月22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2021年12月7日,赣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并讲话。

“要坚持科技兴果,着力提升赣南脐橙品质,大力开展打假维权工作,切实保护赣南脐橙品牌声誉。”

——2021年12月8日至9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寻乌县、安远县调研。

“要紧紧围绕‘1+5+N’产业集群,调整优化学科结构,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努力造就一大批本土人才和‘赣州工匠’。”

——2021年12月10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市属高校调研并座谈,现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乘着赣深高铁的东风,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老区故事,带来抢滩赣州的无限商机,带来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 ”

——2021年12月17日,赣州市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暨“粤企入赣”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致辞。

“每年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办成一批大事要事,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成果。”

——2021年12月28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召开赣州市委“八大行动”工作务虚会。

“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大力健全群团基层组织,特别是加强新领域新阶层组织建设,做到群众在哪里,群团工作就紧跟到哪里。”

——2021年12月31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先后来到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走访并调研座谈。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