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敏:以“每日归零”的心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3月25日20: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对标省级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结合萍乡发展实际,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数据价值化’等方向,不等不靠,积极争取谋划储备一批数字经济项目。”

——2月7日,萍乡召开全市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市委书记陈敏出席并讲话。

“安全生产面前没有企业规模之分、大小之别。要以‘每日归零’的心态,扎扎实实抓好每天的安全生产工作,实现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

——2月10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深入安源区和萍乡经开区的部分企业,就工贸冶金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要加快实施推进一批项目,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特色区建设‘124+N’工作部署,全面梳理重点项目,高标准筹备全省旅发大会,加快推动安源路矿旅游景区创5A,做好武功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世界地质公园,加快推进南正街历史文化街区提升,为奋力打造新时代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标杆城市贡献力量。”

——2月15日,萍乡市全域旅游发展特色区建设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陈敏主持并讲话。

“纪检监察干部手握监督执纪执法之重权,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做到‘干净加干事、干事且干净’。”

——2月21日下午,萍乡市委书记陈敏就廉洁萍乡建设、作风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要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充分发挥领导挂点帮扶和企业‘特派员’作用,帮助破解用地、用工、用能、资金等瓶颈制约。”

——2月22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企业上市工作。

“要坚定不移聚焦科技抓创新,坚持一县区一产业一平台布局,重点支持萍乡学院等本地院校打造萍乡本土最核心的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平台,积极帮助企业争创国家、省级创新平台,倾力打造萍乡(长沙)飞地科创中心。”

——2月28日,萍乡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强市暨扩大开放大会,市委书记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