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让人才成就南昌、南昌成就人才

2022年03月25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思想统一、行动一致,以等不得、慢不起的责任感,瞄准目标不放松,推进工程再提速。要继续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在一线发现问题、思考办法,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在具体工作落实中总结经验、梳理举措。”

——2月6日,大年初六,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就前湖水系治理及老官洲裘家洲生态修复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一江两岸’是南昌城市建设的重要轴线,是南昌城市风貌的重要展示界面,赣江东岸岸线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对赣江岸线生态修复、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市轮廓线构筑意义深远。”

——2月12日,江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实地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市民群众前来办事,心情是急迫的、充满期待的,大家要贴心暖心提供服务、耐心细心答疑解惑,真正做到将心比心,用心用情用力帮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2月15日,江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南昌市部分服务窗口开展作风检查,就政策落实落地、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支持企业和驻昌高校引进高精尖人才,以大院、大所、大平台落户吸引人才,加强全市党政储备人才、基层专干以及选调生的历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让人才成就南昌、南昌成就人才。”

——2月25日,南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基本要求,将有干劲、有思路、有办法、有活力作为必备素质,并要具备‘人品过硬、干劲十足、实在实干、认真较真、果敢坚韧、团结包容’六种鲜明特质。”

——2月25日,南昌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专题研讨班开班。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

“要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南昌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来抓,坚决树立起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效率导向,对标对表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力争南昌经验做法在全省甚至全国推广。”

——2月26日,南昌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