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守小节、保大节 推动干部时刻在状态

2022年03月25日20: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以‘不为所有、但为所用’的胸怀,借智‘外脑’‘外力’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从文化、历史、风貌以及运营业态等方面深琢磨、细研究,体现吉安独有的特色与文化,增强景区的生命力,提高景区的竞争力与吸引力。”

——2月7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深入吉州窑遗址公园、后河旅游景区提升项目核心区、高铁新区五指峰B地块酒店等重点项目调研。

“营造‘以茶立县’的浓厚氛围,加强茶文化培育,突出乡村振兴学院‘茶’特色,从干部开始,形成遂川人人懂茶、个个讲茶,人人都是遂川茶的‘推销员’‘代言人’。”

——2月10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深入遂川县调研。

“要畅通景区交通,优化路网布局,打通三湾景区与井冈山机场等重要交通节点以及永新县城、井冈山景区联接的快速通道。“

——2月15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永新县调研。

“擂鼓出征、迅速行动、奋勇登攀,不断掀起新一轮大抓发展、大力招商、大干项目的热潮,实现一季度强劲开局,赢得全年高开高走。”

——2月18日上午,吉安市双“一号工程”推进暨招大引强、项目“双赛制”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保持如履薄冰的‘慎微状态’,守小节、保大节,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树牢‘干得好才能进步、今天的作为决定明天的地位’导向,推动干部时刻在状态。”

——2月21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万安县调研。

“助力双‘一号工程’和‘招大引强’工作,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走深走实,构建新乡贤助推乡村振兴新机制,实施新媒体代表人士‘云’聚吉安项目。”

——2月24日,吉安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发挥统战作用 助力‘三区’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少玄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