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吴忠琼:推进双“一号工程”取得“第一等”发展态势和成效

2022年03月25日20: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树立选人用人‘好导向’,坚定不移选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着力构建‘德不配位就去位、才不适岗就调岗、状态不佳就换人’的干部能上能下机制。”

——2月8日,赣州市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并讲话。

“坚持加强党建和乡村治理‘两促进’,完善提升圩镇功能,持续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推动乡村环境由“一地美、一时美”迈向‘全域美、持久美’。”

——2月9日上午,赣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在赣州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县乡两级要自我加压,按照‘市级做了的、县级也要做到’的要求,市县同步推进‘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全产业一链办’改革、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改革,让更多的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直达企业。”

——2月14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信丰县、南康区,就推进双“一号工程”工作等进行调研。

“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赣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举、决胜之要,‘视改革如生命、把改革当使命、抓改革像拼命’,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的改革业绩。”

——2月23日,赣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推进双’一号工程’取得’第一等’的发展态势和成效。”

——2月25日上午,赣州市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部署会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毫不松懈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着力健全城市卫生综合管理体系和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健康赣州建设,打造‘健康江西示范市’。”

——2月25日下午,赣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推进工作会议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