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大招商就有大希望

2022年03月25日20: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抢抓机遇、担当实干,攻坚克难、高效推进,推动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2月6日,大年初六,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一行深入浮梁县荻湾乡村振兴开发项目和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项目现场,就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大招商就有大希望,大产业就有大未来,大支持就有大合力,大压力就有大动力,大干事就有大进步,大支持就有大合力。”

——2月12日,景德镇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们要以承办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为契机,坚持‘大招商就有大希望、大产业就有大未来、大项目就有大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大‘三农’领域招商引资的力度,办一场突出瓷都特征、产业特色、农民主体,接地气、有农味、有特色的农民丰收节。”

——2月16日,景德镇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把有价值的东西保留下来,把影响申遗工作的业态剔除,切不可蛮干更不能乱干,决不能出现颠覆性错误。”

——2月23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主持召开景德镇御窑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调度推进会议。

“要向全市人民展现一个鲜明的态度——向一切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宣战、向不作为乱作为宣战、向乱检查乱收费宣战、向庸政懒政宣战。”

——2月24日,景德镇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再美好的愿景,都需要实干来成就。在不断学习中更加善于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在更多领域开拓创新、推陈出新、不断创新。”

——2月25日,景德镇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书记刘锋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