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蒋斌:群众满意是我们工作的最高标准

2022年03月25日20: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行百里者半九十;一座建了一半的大厦,最像一座烂尾楼,很多事情不坚持是收不到成效的。当前,新余‘工小美’理念进入了认可期,项目落地进入了快速发酵期,民生城市进入了收获期。大家要接续发力,永葆奋斗者的姿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切忌频繁换调子、换频道。”

——2月8日下午,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市政府调研指导政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发挥作用,心贴心交流,手拉手开导,实打实办事,让基层矛盾在基层得到有效化解。”

——2月上旬,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多次深入基层调研社会稳定工作。

“群众满意是我们工作的最高标准。”

——2月14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建+颐养之家’要想持续,要想成为第一民生品牌,就必须立足细节、着眼长远。剩饭剩菜这些看起来不起眼的‘小事’,实则会成为溃堤之穴,要高度警惕。”

——2月21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深入基层调研民生工作。

“要举一反三,做实‘后半篇’文章,加大督查考核问效力度,形成‘长久立’机制,更好地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真正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2月22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冒着风雪深入项目和基层一线,调研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涉粮问题整改为契机,来一场‘大扫除’,彻底根除积弊、解决问题,真正把整改成效体现到落实强农惠民政策、保障农民利益、激发农民种粮积极性上来。”

——2月25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调研涉粮问题整改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