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

安义县龙津镇——

打造廉政文化新品牌

2022年04月20日10: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在安义县龙津镇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场内,由龙津镇纪委推出的廉政文化宣传栏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居民纷纷表示,专栏内容丰富,可读性强,不仅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还对个人修身律己、提升文明素质有启迪和益处。

  据悉,连日来,龙津镇纪委紧紧围绕服务有为、教育有方、监督有效、协调有度的“四有”目标,着力下好“三步棋”,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同时,该镇突出示范点建设,走好“引领棋”;突出重点领域监督,走好“整改棋”;突出干部作风整顿建设,走好“管理棋”。

  同时,龙津镇聚焦机关和村居,推进书香机关建设,更新廉政教育书籍,建立每周学习制度,不断增强干部的勤政定力和廉政定力。龙津镇打造廉政文化长廊,挖掘良好家规家训,使“清廉因子”真正融入到群众生活中去。(周 玲)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