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只要心里装着老百姓,办法总比困难多

2023年06月08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聚焦民生所需、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快速度推进棚改征迁、项目建设,以更大担当为城市增颜值、为百姓添福祉,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

——2023年5月8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带队调研凰鸣西棚改征收及凰鸣路建设工作。

“各地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三位一体’抓推进,围绕指标提升、重点改革、短板整改三大任务抓落实,明确任务、清晰思路,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奋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再突破。”

——2023年5月11日,景德镇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指挥部2023年第三次会议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严以修身律己、加强示范引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责任观、亲情观,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常怀敬畏之心、树好用人导向、严格家教家风,真正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

——2023年5月15日,景德镇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培训班举行,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作开班动员并授廉政党课。

“昌景黄高铁开通在即,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城市发展规划,高标准做好车站、站前广场、周边路网等配套工程建设和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完善的功能服务、秀美的沿线风光迎接昌景黄高铁胜利开通。”

——2023年5月24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率队来到昌景黄高铁(景德镇段)各站,调研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暨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信访工作寄托着群众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期盼,只要心里装着老百姓,办法总比困难多。”

——2023年5月24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赴乐平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要聚焦文旅消费,着力打造覆盖全区域的文旅商贸体系、覆盖全链条的文旅消费业态、覆盖全时段的“夜珠山”消费品牌,充分激发文旅消费带动经贸发展的新活。”

——2023年5月30日,景德镇市贸易兴市工作推进会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