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文华:在高质量发展浪潮中扬帆远航 全力重塑九江船舶工业新辉煌

2023年06月08日11: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工业是九江过去荣光所在、未来希望所系,我们务必坚持工业主导地位不动摇,坚持大抓工业的决心不动摇,坚持工业强市的战略不动摇,锚定既定目标,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做强存量、做大增量、做优质量,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强力度推动工业经济量质齐升。”

——2023年5月4日下午,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濂溪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体量、提升产业发展层级,在高质量发展浪潮中扬帆远航,全力重塑九江船舶工业新辉煌。”

——2023年5月6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专题调研九江市船舶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九江发展数字经济,具有‘工业母体’优势、数字基建优势、区位枢纽优势和科创平台优势,我们期待与广大客商共同拥抱未来,抢抓数字经济发展风口。”

——2023年5月14日,九江市(杭州)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座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抓实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党务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农村‘带头人’富民强村的能力水平。”

——2023年5月29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都昌县专题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职责担当,形成尊重科技工作者的风尚,完善培育科技工作者的机制,树牢关爱科技工作者的导向,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科技工作者的浓厚氛围。”

——2023年5月30日上午,九江市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特殊教育关乎家庭的幸福和孩子的未来,我们要更加重视和支持特殊教育工作,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康复条件,让特殊少年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幸福成长。”

——2023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等市领导到九江市城区部分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机构、儿童福利院等走访慰问。

(人民网记者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