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持续推进消费回暖 加大“引客入昌”力度

2023年06月08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进一步讲好谢埠之战解放南昌的红色故事、讲好谢埠码头商贸繁荣的历史故事、讲好谢埠发展蒸蒸日上的奋进故事,打造城市滨水景点、形成区域发展亮点。”

——2023年5月2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专题调研昌景黄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要持续推进消费回暖,繁荣商圈经济,多点发力促消费,在‘五一’红火的基础上,一仗接着一仗打,紧盯暑假、国庆等重要节点,提前谋划文旅商贸活动,高水平举办会展活动,加大‘引客入昌’力度。”

——2023年5月10日下午,南昌市召开全市打好二季度“经济回升攻坚战”座谈会。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大力推进‘席地而坐’户外休闲空间建设,努力让市民‘随手可摸、安心可坐,不脏衣裤’。要结合市民需求、用活公园空间,适度引进市民喜爱的游乐设施,积极组织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公园活力。”

——2023年5月1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来到赣江市民公园五期,调研公园运营管理工作。

“要紧盯‘关键少数’,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督促‘一把手’带头廉洁自律,以上率下形成示范效应,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3年5月17日,南昌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要做优预制菜销售端,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引导帮助预制菜企业开拓市场,努力抢占更大市场份额,将独具南昌特色的拌粉、瓦罐汤、白糖糕、福羹等热门美食打造成叫好又叫卖的预制菜‘爆品’。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鼓励名厨、老师傅参与预制菜新品研发,精心推出‘南昌十大名菜’预制菜,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2023年5月29日,南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展预制菜产业”专题学习会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南昌是一座值得热爱的城市,真诚希望大家用心感受这座城市的脉搏,悉心发现这座城市的美好,把南昌当家乡,沉下心、扎下根,在南昌建功立业、成就梦想。”

——2023年5月30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为南昌市省组定向选调生、党政储备人才以及豫章师范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