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18年11月22日13:00

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南昌市廉政党校(党章教育馆)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南昌市廉政党校(党章教育馆)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页

人民网南昌11月22日 (时雨)为进一步加强对党章的理解认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1日,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南昌市廉政党校(党章教育馆)集中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在党徽照耀下的党章宣誓厅,党员们在分社社长郑少忠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南昌廉政党校是以党章教育馆、廉政教学室等场馆为主体,以党章教育、廉政教育、廉政文化展示等为主要教学内容的南昌市党风廉政教育新平台。在视频教室内,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章教育课视频以及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

在馆内参观学习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地接受了党章党史教育以及警示教育。党章总纲的修改变化、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誓词的发展演变、落马官员的悲痛忏悔、先进典型的风采故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果……一个个党章的知识点在引导员讲解和声光电高科技的演示中变得鲜活、形象,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记,不时与讲解员互动交流。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不忘初心,廉洁从业,以“事业为重 工作至上”的实干行动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分社各项工作越做越好。

【1】【2】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