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足协女五联赛江西南昌站开赛

【查看原图】
2020中国足协女五联赛江西南昌站开赛(唐婉琳/摄)
2020中国足协女五联赛江西南昌站开赛(唐婉琳/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1月19日21:23

人民网南昌1月19日电(时雨)1月18日,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二站——江西南昌站在江西中昌红网中心开幕。中国足球协会介绍,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

据悉,此次比赛18日-20日在南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支队伍将进行第四轮至第六轮较量,市民可前往中昌红网中心观赛。

据了解,相较于首届,2020年第二届联赛参赛球队数量由十支减少至八支,同时南北地域分布更加平衡。江西景德镇浮梁姑娘、现中国女子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队长范宇秋介绍,五人制足球对运动员本身的要求很高,具有戏剧性,也更具有创造性。“南昌作为新赛季女五联赛的第二站举办地,国内最优秀的8支球队齐聚英雄城。”范宇秋说,在比赛期间,她们将为球迷奉献12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江西省足球协会代理秘书长王贤敏表示,通过承办本次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将进一步推动江西女子足球运动和五人制足球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