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 坚守者的“爱心传递”

【查看原图】
隔离病毒,绝不意味着隔离人心。南铁九江桥工段在防疫期间,为受交通管制无法回家的湖北境内留守职工运送生活物资。轨道车从九江站出发装运物资,沿途经停小池口、孔垄站送达职工手中。(黄旸 摄)
隔离病毒,绝不意味着隔离人心。南铁九江桥工段在防疫期间,为受交通管制无法回家的湖北境内留守职工运送生活物资。轨道车从九江站出发装运物资,沿途经停小池口、孔垄站送达职工手中。(黄旸 摄)
  2020年02月01日21:05

近期,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多地实行了交通管制措施防范疫情蔓延。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九江桥工段管内的小池口、孔垄工区地处疫情严重的湖北省黄冈市。为最大限度降低当地职工感染风险,九江桥工段要求职工加强自我防护,减少外出采购,并使用轨道车运送物资的方式,分批次为小池口、孔垄的职工运送充足的食品及口罩、消毒水等物资,保障湖北境内职工的生产生活,全力做好防疫工作。(黄旸 文)

供稿: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