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发师自带工具上门 免费帮村民解决“头顶大事”

【查看原图】
徐小宁咋爱立新村为村民免费理发。万贝贝/摄
徐小宁咋爱立新村为村民免费理发。万贝贝/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2月17日21:01

人民网南昌2月17日电(时雨)“今天把头发理了,整个人从上到下都感觉清爽了……”17日,南昌市湾里区梅岭镇立新村的不少村民在家门口理完发后感叹。当日,理发师徐小宁自带工具进村,免费给村民们理发,获得村民称赞。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驻村第一书记李俊民和立新村书记高照梁了解到一些贫困户和村民有理发的需求,于是计划花钱请理发师傅到村里来为大家理发。在梅岭镇梅岭街开理发店的徐小宁得知此事后,主动提出免费为大家理发。“我就是立新村的人,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徐小宁说,虽然是件小事,但他以自己的一技之长能帮助大家感到自豪。

除了徐小宁免费给乡亲们理发,梅岭镇西昌分场村书记高文革,发现村民经常申请外出理发后,也发动志愿者高昭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分享到: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