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江西开出首趟高铁复工专列

【查看原图】
车站方面制作引导牌,在候车室引导务工人员有序候车。任偲睿/摄
车站方面制作引导牌,在候车室引导务工人员有序候车。任偲睿/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2月21日20:34

人民网南昌2月21日电 2月21日15时58分,G4376次列车从南昌西站鸣笛驶出。这趟列车搭载着581名务工人员前往义乌,这是江西开出的首趟定制高铁复工专列,并于当日18时28分抵达终点站。

据车站方面介绍,当得知有581名务工人员乘坐此趟定制专列时,南昌西站迅速制定方案,增开安检通道,开辟务工绿色通道和专门候车区域,确保务工人员快检、快进、快登乘。

车站在加强公共区域消毒通风的基础上,增加体温检测点人员,通过红外测温仪和测温枪对务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安排人员在进站验证口做好引导工作,并提醒各进站口作业人员,如有乘坐G4376次列车的返工人员,直接引导至候车室的A17检票口;候乘时,工作人员引导旅客分散就座,间隔一米排队乘车。(时雨、黄玲、刘琴)

分享到: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