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丰:不到一周 20万斤蜜橘等滞销产品卖掉了

【查看原图】
镇村干部职工以及亲朋好友以市场销售价格购买当地贫困户的家禽、蛋类等农副产品。(谢卫民/摄)
镇村干部职工以及亲朋好友以市场销售价格购买当地贫困户的家禽、蛋类等农副产品。(谢卫民/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2月22日21:19

人民网南昌2月22日电 江西南丰县白舍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连日来,当地党员干部在走访贫困户时了解到,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贫困户养殖的家禽及蛋类产品存在滞销难题。

为帮助他们解决销售“最后一公里”问题,针对每户的实际情况,白舍镇政府实行扶贫销售“一站式”措施,一方面发动镇村干部职工以及亲朋好友以市场销售价格购买,另一方面利用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渠道向社会各界发布购销信息,为贫困户牵线搭桥,拓宽市场,积极帮助销售,着力解决农副产品滞销难题。

据不完全统计,近一周时间,白舍镇共帮助贫困户销售家禽1200羽、蛋类20000个、白莲100斤,南丰蜜橘20万斤。(时雨、谢卫民)

分享到: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