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政府“掏腰包” “返岗专机”千里接回务工人员

【查看原图】
从兰州中川机场飞来的江西航空RY6630航班满载着江西省返岗职工平稳降落在南昌昌北机场。(时雨/摄)
从兰州中川机场飞来的江西航空RY6630航班满载着江西省返岗职工平稳降落在南昌昌北机场。(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2月26日18:16

人民网南昌2月26日电(时雨)26日13时30分,江西航空RY6630航班平稳降落在南昌昌北机场,机上搭乘的全是江西省返岗职工。据悉,这是疫情防控期间,江西首趟复工复产包机,航班往返航程2800余公里。

据了解,本次航班由南昌市高新区管委会统一包机,接运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返赣复工人员。同日下午,江西航空承运的第二批返赣复工人员包机抵达南昌,两个批次共计350余名务工人员。截至2月25日24时, 已有多个政企单位与江西航空确定了复工包机意向,包括兰州—南昌、银川-南昌、昆明-南昌等航班,预计出行人数千余人。

据悉,“返岗专机”全程费用由政府负担,包机落地南昌昌北机场后,大巴会把员工接到指定地点,对每个人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采样,如果没有异常再上岗。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