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国最美乡村”看梯田花海 婺源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查看原图】
2020年第二届婺源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单长华/摄)
2020年第二届婺源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单长华/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3月17日07:17

人民网南昌3月17日电 “畅游最美乡村,尽赏最美花海。”油菜花是婺源乡村旅游的一张闪耀名片、一个超级流量IP。16日,婺源举行2020年第二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开幕式上,人们不仅欣赏了梯田花海风貌,举办的花田音乐会、花田茶会等,更让大家共享最美花田盛宴。

据了解,本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由“世界摄影家看婺源”之“与国际摄影大师同行”摄影采风活动、婺源“花海寻春”免费旅行体验师招募活动、婺源乡村自然观鸟周、婺源油菜花手机摄影大赛等组成,期间评选婺源“十大避暑度假村”“十大景观茶园”“十大赏花古道”等。

2020年第二届婺源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十大系列活动”从3月初开始到4月底结束,为期2个月。(时雨、单长华)

分享到: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