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学生未返校 他独自晒440多床被褥

【查看原图】
钟华在一间学生宿舍内抱起一床被子,准备拿出去晾晒。(时雨/摄)
钟华在一间学生宿舍内抱起一床被子,准备拿出去晾晒。(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4月13日18:19

人民网南昌4月13日电(时雨)这几天,南昌航空大学校园出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排排学生被褥晾挂在学生公寓的连廊栏杆和天台上,格外引人注目。

受疫情影响,学生迟迟不能回校,寝室里的被褥长期不晒,回潮了怎么办?学校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钟华老师,向宿管中心了解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在获准进入学生宿舍后,就开始替孩子们晒被褥了。

近几天南昌天气晴好,钟老师一个人为110多个寝室、440多名学生晾晒被褥。每天来来回回上上下下几十次,挥汗如雨。他还自掏腰包购买了酒精消毒液,对被褥进行消毒。学生们直呼“太暖心,太贴心了,大爱钟老师!”“这是终于不再是别人家的辅导员啦!”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