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江西)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启程

【查看原图】
江西省派遣的中国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于4月17日从南昌启程。(时雨/摄)
江西省派遣的中国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于4月17日从南昌启程。(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4月17日14:11

人民网南昌4月17日电(时雨)应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邀请,经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由江西省派遣的中国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于4月17日从南昌启程,赴乌兹别克斯坦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联合工作组共15人,包括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省外办、省侨办、省中医药管理局工作人员和10名医疗专家,医疗专家由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派,包括重症、院感控制、疾病预防、急诊、护理等专业,以中医药专家为主体,充分体现中西医结合。

联合工作组将在我驻乌使馆领导下与乌方交流分享中国抗疫经验,提供防控和诊疗指导培训,还将为我驻乌使馆、中资企业人员和华人华侨提供健康包、防疫技术指导、防护物品及中医药咨询服务。

据介绍,江西省筹集的包括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N95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无创呼吸机、核酸检测试剂盒、医用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及一批救治药品将同机抵达。

分享到: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