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觉山激情“开漂”

2020年04月25日07:56  来源:江西日报
 

4月23日,国家5A级景区资溪大觉山人声鼎沸,山水欢腾,经过简短而庄重的“开漂”仪式,一声“开漂咯”拉开了该景区2020年峡谷漂流正式“开漂”的序幕。

在现场,百名游客换上防寒服、套上防水衣、接过红花桨,踏上了2020年第一漂的“旅程”。一艘艘漂流船穿过水门驶入峡谷,在全长3.6公里、落差188米的峡谷中,激流带着小船经一峪、三弯、六潭、九瀑,或是回旋碰撞,或是陡然下落,船上的游客时而轻松悠闲,时而惊声尖叫,畅快放飞心情;水声、桨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让整个峡谷沸腾。参加本次“首漂”的游客李先生说,他早就想来大觉山漂流了,原先一直没有时间,此次通过网上招募参加2020年“首漂”活动,真是闻名不如见面,大觉山山水好,漂流活动也惊险刺激,下次还要带家人一起来漂流。

据悉,大觉山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于2月20日开园。复园后,景区针对相关群体推出优惠活动:自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医院工作证或其他能证明从事医务工作的证件)、所有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的游客凭借捐款的发票、证书或者其他证明,可享受免景区大门票的优惠政策。(记者钟秋兰)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