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推动小市大作为 努力实现跨越大赶超

殷美根在鹰潭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

2020年04月25日07:54  来源:江西日报
 

4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在鹰潭市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

无论是实地察看余江区洪湖乡苏家村“产业下沉”扶贫车间,走访看望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胡生太家,还是到智联小镇、鹰潭泰尔物联网研究中心、江南新材料、江铜集团贵溪冶炼厂等重点企业项目考察,殷美根都看得深入、问得仔细,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积极回应实际问题。他指出,鹰潭市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积极应对风险压力,创新思维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脱贫攻坚力度大、可持续,产业发展支撑强、成效好,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鹰潭贡献、展现了鹰潭作为。

殷美根强调,鹰潭素有“世界铜都、中华道都、智慧新城”美誉,发展后劲足、潜力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冲击、经济下行、铜价波动“三重压力”,练好内功,化危为机,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夺取“双胜利”。要持续用力推进脱贫攻坚,不折不扣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向新科技、新业态、新机制要生产力,扎实做好技术研发、项目孵化、平台建设等基础性工作,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谱写鹰潭小市大作为、跨越大赶超的新篇章。(记者魏星)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