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互讲互学”安全保卫知识

2020年04月26日15:3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铜鼓县定江东路支行开展了安全保卫知识“互讲互学”活动,皆在进一步强化网点员工对安全保卫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安全防范相关知识的熟识程度与掌握,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防范技能。推动“全面、全程、全员”的安全管理工作理念在基层网点有效落实。

为取得实效,该网点详细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分解学习任务。网点负责人按照安保工作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互讲互学”活动计划表,列明讲解类别和讲解的内容,细分讲解要点及题目,明确讲解人员,日期及评价等具体内容,确保学习计划任务可操作。

同时,该网点还明确讲解学习内容,提出活动具体要求。讲解内容需丰富多样,包括《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手册》《安防制度百问百答手册》,营业场所安全评估最新标准,营业场所日常安全管理,案件防范等重要内容。并要求充分调动网点员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防止学习走过场,利用每日晨会、夕会等时间相互讲解学习。同时在“互讲互学”计划表基础上,扩大讲学范围,争取做到以讲促学,学以致用。(黄丹)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