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都昌县支行:安全大检查为节日提供安全保障

2020年04月30日17:1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保障全行上下度过一个和谐安全的节日,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排除安全除患,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保证网点安全营运,4月30日,邮储银行都昌县支行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大检查以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部位为检查目标,以辖内网点、业务库做为重点检查对象,对该行“三防”设施建设和运转情况,营业网点和业务库落实各项安全防范管理要求情况,以及营业网点与押运公司日常交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同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该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营业网点规范化安全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督促员工严格执行各项安全保卫、内控案防工作规章制度,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为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该行还在节前组织员工开展了一次预案演练,督促员工节日期间做好关闭门窗、切断电源等工作,档案室、凭证库灭火器等防范物品的配备和检查工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积极推动了网点隐患大排查及安全生产工作,查漏补缺,弥补短板,确保了网点节假日期间业务平稳运行、资金运行安全,为广大客户及职工渡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劳动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曹慧娟)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