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承销江铜超短融券发行利率创江西新低

2020年05月01日12: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29日,由光大银行南昌分行独立主承销的15亿元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九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票面利率1.39%,创下江西省非金融企业历史信用债价格最低的发行纪录。

江铜集团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集铜的采、选、冶、加为一体的特大型联合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铜产品生产基地和重要的硫化工原料及金银产地。作为光大银行总行级战略合作客户,江铜与该行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本次债券发行从项目启动到完成缴款仅用了6个自然日,高效率的发行工作完美地诠释了服务客户的“光大速度”。同时,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全省历史性的低价满足客户的融资要求,获得客户高度评价,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为自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自2010年进驻江西以来,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深耕这片红色土地,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把光大银行的品牌优势与江西区域经济优势结合起来,逐步形成了各主要业务条线均衡发展,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良好局面。投行业务作为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战略转型的重要支点,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与好评。(钟立力、应朔)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