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检察院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20年05月08日15:0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南昌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南昌县委、南昌小蓝经开区工委印发的《关于在县(区)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

同时,对就如何开展好“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

提高站位。通过学思结合、问题导向、分类指导、全员参与、务求实在实效等方式,使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切实把党在心中、人民在心中、正义在心中体现在检察工作中,真正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实到行动上。

提高服务大局成效。当前,全县正处在聚焦新定位、谱写新篇章的关键时期。该院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研究服务发展的新措施,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找准服务大局的着眼点和结合点,要以“全市领军、全省领跑、全国领先”的目标定位中谋划发展。

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强化自身建设,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坚持严管厚爱,强化机关党的建设,抓实队伍能力建设,大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努力做到政治强、思想强、能力强、作风强、基层强。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严防干预司法行为,促进司法更加公平公正。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