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酒店节假日入住率达七成

2020年05月11日06:46  来源:江西日报
 

  5月9日,记者采访后发现,省内景区酒店客源以短途游客人为主,节假日入住率达七成,复苏势头明显;省城的高端酒店和快捷经济型酒店客流回升速度相对缓慢。

  “‘五一’假期我们的客房全部订满,客人通过去哪儿、携程等网站提前预订。即便是节后的工作日客流也比较稳定,客房入住率在50%以上。”葛仙山风景区铅山枕山宿的前台客户经理告诉记者。据了解,南昌湾里琴源山庄、庐山牯岭街大酒店、井冈山星路大酒店等酒店“五一”假期和周末客房入住率均恢复到七成左右。

  与景区酒店相比,省城酒店的客流回升速度缓慢。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无论是喜来登、香格里拉等高端酒店,还是汉庭、锦江之星等快捷经济型酒店都推出了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

  “趁着现在酒店有优惠,带老人和小孩来省城走走,我们这次行程共安排了三天。”一名黄姓旅客告诉记者。随着疫情的好转,民宿预订量保持稳定,特别是城市近郊的民宿,部分需要提前网络预订。(记者李昕)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