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联手做强农业产业链

2020年05月12日07:12  来源:江西日报
 

5月8日,正邦集团与省农信联社签署合作协议。两家“农字号”银企联手,全力做大做强农业产业链,助推我省农业产业振兴和农业产业化转型升级。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与5702户农业养殖户建立了合作关系,饲料生产、生猪繁育与养殖、农药生产、兽药生产、种鸭繁育均居全国10强。江西辖内农商银行是全省农村金融的主力军,也是机构网点最多、业务规模和纳税贡献最大的金融机构。

根据合作协议,全省农商银行和正邦集团将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融资授信、支付结算等业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全省农商银行在符合信贷政策和授权条件的基础上,对正邦集团提供100亿元综合授信,重点支持经销正邦集团关联公司饲料、兽药、疫苗等产品的商户及与正邦集团关联公司签订了养殖协议的农户等。 (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