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联合万家酒店景区发起“国际护士节”关爱行动

2020年05月13日11:3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中国的主题定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感恩抗击疫情中最美逆行者,飞猪联合商家发起“国际护士节”关爱行动,向全国医护发放专享酒店补贴,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的15000家酒店,同时还有超1000家景区对医护免费开放。

  本次飞猪发起的“国际护士节”关爱行动中,既有适合亲子度假的高端酒店,如万豪、Club Med、悦榕、千禧、辉盛,也有实惠的经济连锁集团首旅如家、华住、WeHotel、尚客优、维也纳、东呈、银座佳驿等。从参与活动的商家地域分布来看,浙江江苏四川最多,上海北京广东紧随其后。医护人员除了能领到专享优惠券外,很多酒店还推出了医护人员专享折扣价、免费升房、免费接送、免费早餐等额外福利政策。全国不少景区还额外推出了医护人员家属免费、家庭年卡折扣等福利政策。

  千禧集团中华区市场战略合作经理Alex Pang介绍,医护人员通过飞猪预订,持工作证入住国内所有门店均可享受免费升房和免费早餐权益。杭州西溪悦榕庄则推出医护人员入住酒店享房价、餐饮消费和SPA理疗项目门市价8折的专属福利。海昌旗下的10家海洋主题公园,自恢复运营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其中,上海、重庆、成都、青岛和大连的海昌主题公园还对当地援鄂医护人员推出免费家庭年卡。

  飞猪酒旅行业运营总监王联表示,旅游业仍处在艰难复苏中,为了感恩平台商家在特殊时期的爱心义举,飞猪也将对爱心商家推出公益扶持计划。对免费提供医护景区的商家,给予从5月-7月持续3个月的“爱心景区”标签。对提供医护人员专属福利的酒店商家,平台将给予流量扶持、优先展示及专题活动等支持。(文刀)

(责编:帅筠、邱烨)